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门派>

天科一线吊打三线?我大龙是不是该卖号了


天科一线吊打三线?我大龙是不是该卖号了

  天科一线吊打三线,三线龙宫的我是不是该卖号了?

  据说三线175队伍还不一定打的过1线129。我顿时觉得梦幻不适合我了。三线标准是11-12段,好吧。垃圾武器镇。求129法系发下一线武器看看是不是吊打我的武器,求土豪发750伤(别算命中)双60以上的。

详情
详情

  为啥这样求了?能打,不提属性,总得装备比三线好很多吧。750和700伤害比。就差12法伤。这要求不过分吧?

  垃圾11段衣服,大爷的300防御无级别的在哪?

详情
详情
  垃圾猫灵,高防钢化的,求大爷一刀。175的三线大唐,还是能扫死的。
详情
详情

  好吧我承认我乱说了,实在点,这种耐法,很便宜吧,很多就卖4000万的,8段的垃圾舍得买吧。这种宝宝129如何打?

详情
详情

  我就想说,129和175属性差那么多,技能差30,宝宝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就装备,可能是无级别的高锻。我就想看看大爷们的无级别。

  无级别本来就少,大多数都是被69和109买了,所以装备129就算比175高,也有限。

  很多人说宝宝垃圾,我很负责任的说,很多人,宝宝反而会好些,号可能很垃圾,为什么呢?宝宝大多保值。反正我们队伍是这样。

  还有,为啥会出现打不过了?因为175习惯穿环。没办法,太贵。

  这是任务属性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你说这样别说129,69大爷也可以吧。

  还有个问题,175很多人都舍不得打符,换属性。很多低级杀地煞都是满符的,所以会出现打的很胶着,有时候还真会输。

  很多175都是五开垃圾3-4个号养1-2主号,175和159就比较接近了,宝宝差11级,童子和豹子区别不大而且豹子大多高资质满成长。

  比如我的豹子,经过3-5年的元宵,都不差了。

详情
详情
  童子很多高技能的,资质都有缺陷。

详情
详情

  159的一线号速度比175块多了,唯一区别就是法系。法系175还是比159强的,封系有很大劣势,但不是完全不能封。

  175比129,最致命的就是175的法系,法系,等级差异是最大的,175的特别是魔王,秒129,就算再强的129也是没法顶的。

  当年我可是天科洪泽比武大龙哦,跨服刚开的时候10连胜。

详情
详情

  我的175任务摆摊大MW。
详情
详情
  175和159我不参与,因为太胶着了。
详情
详情

 

[编辑:鸡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岛主出品必属精品:9月27日门派大改解读
国庆节活动全服放出:击飞主后小怪变连体
赶紧过来围观:单开哪个门派是任务NO.1
140级无级别愤怒腰带 难道包子多会好运
挑战自信方寸无压力!天元玩家送你秘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