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140级无级别愤怒腰带 难道包子多会好运

  9月马上就要过去了,在这一个月里,梦幻当中也出了不少极品装备,帅编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几件9月里新出的极品装备,少侠们快来看看有没有你非常想要的。

  140级剑:初伤469,初命中525,力量+39 敏捷-7,特效无级别限制!初伤爆了18点,初命中国标,初总伤为644,对于140的武器来说,这样的初总伤很低,但是它有特效无级别限制,这对低等级组别的PK玩家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而且它还加了39点力量,随便打打红玛瑙,总伤轻松过700!

盘点神器
盘点神器

  140级腰带:初气血319,初防98,特效愤怒、无级别限制。初气血爆了15点,初防爆了20点(差3点满防),双属性都不错,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它有特效愤怒跟无级别限制,一般来说单出个无级别或者愤怒都已经是运气逆天了,这样的腰带只要一出,肯定会受到低等级组别PK团队的争抢!

盘点神器
盘点神器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史上奖励最牛的树苗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175帮战神器DT离别展:160剑10段956伤
我也来说说如何选择须弥:高敏是不可缺的
单身狗国庆不去旅游:五亿军火直播鉴定
95妹子玩转珍宝阁五开:每天计划满满的
竟然一本书都没浪费!直播打造耐攻善恶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