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门派>

玩家盘点15门派活动能力:普陀最垃圾?

  盘点下目前新常态下15门派活动能力排行,主要是加队伍难度分类。

  倒序排列啊,先来最垃圾的。

  15、普陀

  为什么是普陀呢,这个跟策划修改有关,以前怪物血量低抗性高,普陀作为固伤第一自然很滋润,无论环还是神器都是无敌的存在,当然,直到膝盖中了一箭。现在的普陀,实在看不出用处,秒伤完全不够用,被法系远远甩开,辅助能力又不如花生无底,方正我带对从不加普陀。

  14、地府

  地府其实跟普陀差不多,属于输出欠缺辅助无力,普通任务十分无用的类型,当然有人说地府双四孔秒七伤害过千,可那个投入太大,伤害投入比太低,不,划,算。

  13、盘丝

  其实盘丝如果不是狸的存在,任务基本力和普陀垫底了,现在禁疗砍了一刀,盘丝地煞也废了。盘丝任务硬伤较多,网子数量少,伤害集中,类似魔天宫,可惜的是他妈网子会导致低吸宝宝中毒,血量耐久点卡哗哗掉,实在无力吐槽。

  12、方寸

  除了名字我是魔方寸之类的二货,大多数没有魔属性或者没有把魔属性写在脸上的方寸还是比较悲剧的,基本上看狸吃饭,偶尔混个五门瞎鬼,其他真心没存在感,方正我是很久不见方寸了,面临灭门危险,菩提要哭了。

  11、伟大的11属于打图官府

  三十亲儿子,打图专业户,这些光鲜称号丝毫不影响大唐任务能力地下的现状,与亲闺女龙宫的待遇比起来简直天上地下。其实大唐任务能力并不差,如果肯花钱可玩性还是很好的,首先PK不弱,任务配合双四孔和风刃简直是溅射流的急先锋,挂机平砍不烧蓝不掉血不怕封简直无耻,难度任务有小罗汉和干将,单杀能力突出。那为什么排这么低呢,原因在于程咬金的徒弟鱼龙混杂,大多数都是纯屌丝,大多数时间都与店小二和朕镖头混在一起,导致其性功能障碍。

普陀输出
普陀输出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X9小龙组队惨遭歧视 入队要发属性发须弥
谁说梦幻是仙族西游的 明明是DT西游好吗
作为LG好伤心 大早上的输出比不过PT被喷
今日话题:15门派闯关活动是否回归正常
今日话题:门派调整是否限制女儿与普陀?
浅谈五开优劣势 各门派配置推荐
向策划哭诉 投钱秒得比原来还少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