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门派>

玩家根据原门派字数猜测新门派 你信吗?

  各位朋友大家好,下面说说我对未来三个新门派的猜测和想法。

  有道是子曰:温故而知新。欲猜测未来的三个新门派是什么,我们就有必要先回顾一下现存的三个种族,15大门派大家可以看下图:

现有门派
现有门派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现在门派的名称可以分为三大类;其中四个字的如:大唐官府、阴曹地府;三个字的如:方寸山化生寺等;两个字的:龙宫、天宫。那么在结合上边的门派名称图,以及梦幻西游一贯平衡策略,我推断出:

  由于人族的门派名称没有两个字的,所以人族将出现一个两字为名称的新门派。

  而仙族的门派名称没有四个字的,所以仙族将出现一个四字字为名称的新门派。

  魔族的门派名称没有两个字的,所以魔族将出现一个两字为名称的新门派。

  好的既然已经推断出了门派名称的字数,那接下来我们再来结合以往梦幻官方放出的一些点点滴滴来推测以下新门派具体是什么。其实新出的三个新人物已经或多或少的给出了部分答案,下面我们先来看看三个新人物的官方介绍。

  人族 偃无师

  古国偃师之后,三界中唯一精通古老偃术的神秘侠客。

  性情冷峻,智虑深远。

  铁手隐机枢,巧夺天工,猛力执巨剑,志敌万钧。

  魔族 鬼潇潇

  魂归赤水的鬼女潇潇。青丝如墨,红衫似火。

  寒眸映秋水,魂隐三生途,素手执竹伞,影馀幽冥路。

  仙族 桃夭夭

  一千年含苞待放,三千年含芳吐蕊,方化身一个机灵爽朗,娇憨顽皮的少女。

  桃夭柳媚梦酣眠,笑语嫣然化春风。

  首先从新人物的暗示中人族新门派的暗示最为明显,古国偃师之后,以梦幻西游官方的一贯作风,历来是一个人物代表一个门派,如剑侠客代表DT,逍遥生代表HS等等,在动画里也是这样,所以偃无师无疑是代表偃师的,再结合上文推测人族将是一个两字门派,所以人族的新门派将是偃师无疑!!!

王母
王母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又有玩家预测新门派 技能我帮策划想好了
玩家预测新三大门派 小伙子来网易上班吧
深圳交流会策划问答汇总:新门派正在设计
【梦幻西游2十周年回顾】新门派构建新世界
玩家直播 率先转入梦幻西游2新门派凌波城
浅谈五开优劣势 各门派配置推荐
质问策划:为何花果山定位为仙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