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门派>

玩家从门派架构上预测新门派 应该是这样

  首先,出新门派不是空穴来风,深圳见面会,总策划新丁也说了“既然出了3个新人物,那么那“3个什么”也快出了,3个什么你懂的!”以上是新丁原话。

  梦幻从来都是12个角色就对应12个门派,15角色对应15门派。现在都18个角色了,3个新门派很快就会在下一部资料片中跟大家见面,按照往年,基本上就是暑假。

  从3个新角色的描述以及目前的门派架构上,不难推测新门派大概的方向。

  如今在15门派中的,法系、物理、封系、辅助,已经比较平衡,研发团队不会冒险打破这个平衡,基本上围绕“法攻”“法防”“物攻”“物防”这四个维度,只是在展现形式上,会有一些新花样。

  那到底会出什么类型的门派呢?

  先说说人族吧,不少玩家说会门派会是墨家村,破鞋觉得很有可能,支持这个猜测。不妨来看下人族新角色偃无师的介绍:

新门派相关
新门派相关

  精通“偃术”,这个偃术是什么意思呢,偃术就是机关术。原文记载于《列子汤问》:“周穆王西巡狩道,有献工人名偃师。偃师所造倡者,趣步俯仰,颔其颐则歌合律,捧其手则舞应节,千变万化,惟意所适。”

  所以人族门派会是:墨家村。

  门派定位应该是“诅咒系”,大家注意一个细节,深圳交流会中,缩小了乱敏的范围。这很可能就是为了墨家村门派的设计而提前做的修改,墨家村的技能之一应该就是扰乱地方速度,造成乱敏。其他的技能应该是降低法抗、物抗这类的“负面增益”效果。

  仙族,感觉是最没有悬念的,应该是奶妈,至于是什么类型的奶,这个脑洞不好开,要与HS\PT做出明显区分,从新角色桃夭夭的介绍来推断,新门派应该是“瑶池”。技能是,“丢个桃子”?额,纯属胡扯。

新门派相关
新门派相关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根据原门派字数猜测新门派 你信吗?
又有玩家预测新门派 技能我帮策划想好了
玩家预测新三大门派 小伙子来网易上班吧
780法伤的人也想十五门 谁给你勇气加队?
玩家预测2017门派大改:五PS组合或要遭殃
新门派女魃墓最新技能动图展示
浅谈五开优劣势 各门派配置推荐
质问策划:为何花果山定位为仙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