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教你设置梦幻西游2新界面 开启完美体验

梦幻西游2新界面
梦幻西游2新界面

  《梦幻西游2》新界面已经推出,在此我们为玩家分享一下新界面的“设置”

  游戏分辨率:

  这里有两种选择:a.800X600、b.640X480

  其中640X480为小尺寸窗口模式,如果玩家喜欢较大视野可以选择800X600.

  游戏录像

  玩家若需要在游戏的以后欣赏到自己在游戏内的风采,可以打开此设置,随后在梦幻文件夹的record文件夹内找到相应录像,通过梦幻播放器进行录像回放;若玩家不需要则可关闭。

  登陆方式:

  多标签版-玩家使用这种登陆方式之后若需要打开第二个、第三个……窗口,则每一个窗口会叠加在同一窗口的任务栏内,并可自由切换,此方式不支持全屏模式。

  独立窗口版-玩家使用这种登陆方式之后若需要打开第二个、第三个……窗口,则每一个窗口会单独列出,此方式支持窗口模式。

  融合版风格:

  《梦幻西游2》采用双版本模式:唯美版、经典版(Q版)。玩家如果选择融合版则画面风格会变为“经典人物+唯美地图”,如果玩家选择关闭,则游戏内会继续“经典人物+经典地图”或“唯美人物+唯美人物”。

[编辑:神圣不可侵犯]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俏皮可爱 梦幻美女玩家若曦萌儿

xyq.yzz.cn/player/201312/719478.shtml

公益梦终实现 李永生走进福利院

xyq.yzz.cn/mood/201312/719417.shtml

【十周年回顾】仙玉开启双向收费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9394.shtml

【十周年回顾】转服影响梦幻格局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9376.shtml

数据帝 玩家还原真实的必杀暗爆

xyq.yzz.cn/skill/201312/719354.shtml

【十周年回顾】锦衣丰富角色形象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9296.shtml

今日话题:被骗后你会怎么做?

bbs.yzz.cn/thread-5223013-1-1.html

生财有道 玩家秀成果谈倒卖经验

xyq.yzz.cn/gossip/201312/71925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