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九年玩家哭诉:登顶175依然菜鸟

9年梦幻玩家讲述心路历程。

  相关文章:

  玩家真有才 梦幻西游2全新十五门派藏头诗

  9年梦幻,家里柜子里还依然放的曾经去电脑城批发的点卡,半个抽屉曾经3开上千张点卡。曾经朋友见了都会取出拍照留念,后换成网银购卡。如今9年后我依然奋斗中,依然是菜鸟,而我9年梦幻我抵不过人民币玩家,可梦幻身为点卡在线收费游戏,给予了我什么?(一切都没有看到).

  有多少9年啊,可是我却给与了梦幻,可笑的是我未换回任何好处,就连游戏中我也是175菜鸟全是80特技的帮战垃圾队友。服战那人民币玩家的象征,他们有多少是奋斗了9的玩家,神级装备,高级破血 罗汉,9年玩家有几个鉴定出来过,我花费了9年的点卡和花费几个月的拼人气?公平么?就拿活动得神兽一样,我9年没见过这好事,得到神兽的还都是低级玩家,我9年梦幻这倒是觉得公平,可是我9年他才玩几年?他还会像我们一样坚持梦幻么?

  人民币战士为梦幻奋斗了几年?但是身为点卡收费游戏,我想问梦幻策划人民币战士比我们这一个个多年梦幻玩家那个重要,你要知道你始终是在靠点卡收费给予你更多的金钱更多的人气。是我们一个个多年玩家赐予的,而我们一个个奋斗多年得到了什么,天天上线师门抓鬼。能做的都做,攒下5-6千万打两三件装备鉴定一件件高级国标?

  今天正好和几个曾经一起玩梦幻的朋友坐到一起了,梦幻在我和他们之间只有回忆曾经的快乐了,曾经为了90的光武几天猛的升级得到后满省的跑去找人家买书铁,打出个国标都高兴的要死,为了155满级大家互相开号升级,后我们也巅峰过,但还是纷纷卖号了,为什么就留不住他们?他们曾经也是那么的热爱梦幻啊!大家做起来说了很多,可在我眼里那都是曾经了,现在只有我和另1个朋友依然奋斗中,大家坐一起我和朋友劝大家一起回来梦幻,可没有人愿意,一说起梦幻就是要花大把的钱才能厉害了,身为点卡收费的游戏梦幻你不觉得有些变质了么,还有梦幻给与我们这些曾经奋斗的玩家什么了?让我想想也无助的伤心,我依然一个月 1百多点卡买的,依然菜鸟,可是你是点卡收费,我9年玩家抵不过人民币玩家你觉得合适么?曾经大家那么快乐现在呢?曾经朋友几个一起玩的时光没有了,或虽然期间也卖号换号几次但我还是努力着。可是我还是孤独的一人在奋斗啊。

玩家心情
玩家心情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相亲相爱三姐妹 笔录西栅老街那些事 下一篇:庭院装饰我的家 梦幻西游2玩家之家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