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梦幻相亲相爱三姐妹 笔录西栅老街那些事

她们说,最大的幸福是,她在闹,你在笑,我在说。她们说,姐妹大过天,渣男靠边站。

  相关新闻:梦幻西游2执着一生为你 是否还能再续前缘?

  她们说,最大的幸福是,她在闹,你在笑,我在说。她们说,姐妹大过天,渣男靠边站。她们说,不管我们经历过什么,我们是永远的不覆家。这是浙江一区西栅老街三个109小骨头的故事,这是在梦幻众多区中,众多人都会经历过的故事,然而,这也是仅属于她们的故事。 

回忆
回忆
  故事的主角
  接触过很多玩梦幻的女生,有的被称为女汉子,有的被称为萌妹子,然而她们,却是汉子和妹子之间一种特殊的存在,她们说,她们互称为奇葩。由论坛结缘,到西栅的结拜,她们之间有过矛盾,有过争吵,但她们永远秉承着一个信念:她们是一体的,她们是不覆家。这是从梦幻到现实的友情,简单,平淡,却扣人心弦,给人带来丝丝感动。
  她们有着一样的染色,绿-薄荷-粉,却相互戏称为销魂的绿头,扮嫩的颜色;她们有着同色系的坐骑,却总讽刺对方是在学自己;她们更有一样的武器,在彼此带着不同武器的时候,会互相调侃。刚认识她们的人总是分不清她们谁是谁,她们习惯对别人说,我们是三胞胎。
  今天就让我们来认识生活在梦幻的一个角落,过着属于自己的自由自在生活的三个人。
回忆
回忆
回忆
回忆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执着一生为你 是否还能再续前缘? 下一篇:梦幻西游2九年玩家哭诉:登顶175依然菜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