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梦幻相亲相爱三姐妹 笔录西栅老街那些事

她们说,最大的幸福是,她在闹,你在笑,我在说。她们说,姐妹大过天,渣男靠边站。
 
  夫妻对拜,进怡红院的相互调戏,她们做得都游刃有余。
回忆
回忆
  的确,人是孤独的个体,然而,我们又需要生活在人群中,才能展现我们自己的价值。三个来自不同地方的女生,因为梦幻相识,因为梦幻结缘,没有PK台上的刀光剑影,也没有男女之间的缠绵悱恻,有的,不过是他们之间日复一日平淡安宁的点滴。

  谁都没有告诉过我他们这样欢聚在一起的日子有多久,也没有人对归期说过永远。且行且珍惜是她们在这些日子里获得的真谛,她们知道,她们终将分离,也许的因为疾病,也许是因为死亡,但她们却在能够相聚的日子里,给予了别人最大限度的温暖。

  不管以后如何,但她们在谈及梦幻的时候,必定会想起,曾经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一起闹,一起笑,一起二。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执着一生为你 是否还能再续前缘? 下一篇:梦幻西游2九年玩家哭诉:登顶175依然菜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