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梦幻相亲相爱三姐妹 笔录西栅老街那些事

她们说,最大的幸福是,她在闹,你在笑,我在说。她们说,姐妹大过天,渣男靠边站。
  盘丝-不覆狸笙
回忆
回忆 
  “我很感谢论坛,让我认识了现在我身边最重要的两个人。”谈及不覆,狸笙的脸上就露出淡淡的怀念,“那会追着论坛上的小说,然后慢慢和心情的人熟悉起来,也就认识了笙歌和欢颜。”很多人因为梦幻相识,也有很多人是因为论坛相识,在梦幻开放转区之后,那些因为梦幻相识的人就相聚在了一个区,而她们,也是如此,相聚在了梦幻。
  狸笙是梦幻的老玩家,早已忘了玩梦幻的初衷,然而,她的梦幻,却没有一般女生那般多姿多彩,天台商人,挖图,开箱子,补店,这是她在认识笙歌欢颜的全部梦幻生活。而在认识她们之后,她的梦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一起抓鬼,一起副本,一起调戏男人。她从来都不知道,梦幻,还可以这样玩。
  和笙歌一样,狸笙也有着她自己对于未来的想法。
  “我要的不多,只希望身边的人能够快快乐乐的。”的确,快乐是一个简单的词,但快乐又是一件困难的事。在此也希望她能够和她的姐妹们一直快乐下去。
  而对于梦幻中另一半的选择,她所秉承的也是不牵扯现实的底线,然而不同于笙歌的是,她更喜欢大唐。问及原因,她说,笙歌是财迷,她要个方寸夫君,最大的原因是因为要飞行符用,而她喜欢打装备,当然要找个大唐帅哥免费提供神兵。
  对于这样理所当然的回答,归期也不免摇头,不止的笙歌是财迷,狸笙也是个不折不扣的财迷。
  在小盘丝狸笙的心里,她的姐妹,是梦幻里最重要的人,然而,她也坦言,她不知道这样的状态能持续多久,但她坚信,她不会后悔,不后悔遇见她们,不后悔全心全意地爱着身边的姐妹。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执着一生为你 是否还能再续前缘? 下一篇:梦幻西游2九年玩家哭诉:登顶175依然菜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