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梦幻相亲相爱三姐妹 笔录西栅老街那些事

她们说,最大的幸福是,她在闹,你在笑,我在说。她们说,姐妹大过天,渣男靠边站。
  地府-不覆笙歌
回忆
回忆
  因学生在玩这个游戏,她就跟着一起来到了梦幻。却没想,一发而不可收拾,打过服战,玩过花瓶,一梦五年,笙歌都不曾料到,她会在梦幻遇到一群一起疯一起二的姐妹。
  谈及玩梦幻的初衷,已经为人师表的笙歌说,因为要和学生有共同语言啊。在很多人眼里,教师应该是站在神坛上的一个职业,而笙歌却把将自己放到了和学生等同的地位。“以前当学生的时候,老师禁止我们看电视,但现在,有了电脑,有多少人会看电视呢?网络游戏已经成为学生中的流行,我们做老师的,也要和学生有共同语言嘛。”而谈及梦幻,笙歌坦言,梦幻中很多传统知识都对学生的语文素养有帮助,她希望更多的梦幻人在玩游戏的同时,能够了解梦幻中的中国元素。
  经历过梦幻婚姻的失败,梦幻闺蜜的背叛,笙歌依旧是淡然地告诉我,她喜欢这个游戏,她也依然相信爱情。对于曾经的伤害,她没有深谈,只是说了句,要怪只怪当初的自己太年轻。
  因为年轻,所以相信,因为年轻,所以被欺骗;也因为年轻,所以,不怕失败。
  而对于现在和未来,笙歌也有着她自己的展望。我很喜欢现在的状况,有狸笙,有欢颜,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在梦幻遇到这样的一份友情,也是因为她们,我才会这么快地在这么重的伤害下站起来。”聊及她的姐妹,笙歌显然开朗多了,从论坛初遇,到梦幻的相知,再到现实的相互不离,梦幻成就了别人爱情,却成就了她的友情。
  而在对未来的展望中,她也说,她想换个渡劫普陀号,再找个方寸男人,然后狐假虎威,谁敢欺负她,她就关门放夫君。
  对于另一半的选择,笙歌也有自己的标准,她不喜欢和别人的现实有太多的牵扯,用她朋友的话来说,笙歌找人结婚,只是为了有个房子住,她心疼那9W的修理费。的确在朋友的眼里,笙歌就是个不折不扣的拜金女。记得她生日那会,她的两姐妹给她做了烟花,租了场地,笙歌却来一句,能不能把这个换成钱给她,把另外两个人气个半死,同时,也展现了笙歌拜金的潜质。也因着这个原因,在任何节日的时候,她身边的人给她的永远是钱。
  “没钱的时候,总感觉自己空落落的。”对于自己的拜金,笙歌如是说。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执着一生为你 是否还能再续前缘? 下一篇:梦幻西游2九年玩家哭诉:登顶175依然菜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