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梦幻相亲相爱三姐妹 笔录西栅老街那些事

她们说,最大的幸福是,她在闹,你在笑,我在说。她们说,姐妹大过天,渣男靠边站。
  笙歌的夫君-过尽千帆
回忆
回忆

  归期:千帆你好,我是归期

  千帆:你好。

  归期:大家都知道千帆是归期游戏里的的夫君,当然,大家也知道千帆玩的门派是方寸,那千帆能否谈谈你们认识的情况?

  千帆:这个,要归功于欢颜,据说那个时候笙歌在找方寸老公,欢颜闲得无聊,就跑去方寸找人勾搭,然后我正好做SM。

  归期:那这样说的话千帆先认识的是欢颜而不是笙歌了,怎么最后成了笙歌的夫君?(归期不邪恶,捂脸)

  千帆:她把我拉进群后我就开始和笙歌聊起来了。

  归期:哇,欢颜有做红娘的潜质,那她们有没有为难你?

  千帆:不为难是不可能的,她们在当天晚上和我拉了语音,然后问了一连串问题。

  归期:一连串问题,具体……能透露吗?(归期表示,我不八卦,一点都不八卦。)

  千帆:这个……我来做个情景重现吧,我来问,你来答。

  归期:好。

  千帆:归期啊,你想娶我家笙歌做媳妇对吧,那我问你啊,你叫什么,家住何方,年方几何,有女朋友吗,有情人吗,有基友吗,有结过婚吗,每天上梦幻的时间多少,另外,你有钱给聘礼吗?

  归期:(只剩瞪眼的份了)

  千帆:大概就是这些,当时一连串过来,我和你的反应差不多。

  归期:我已经想逃了,这是找男人还是查户口

  千帆:你也可以想成是查户口。

  归期:好吧,看来在梦幻娶个媳妇还真不容易。那千帆能不能谈谈在你眼里的笙歌,你眼里的不覆家?

  千帆:笙歌啊,拜金,败家,迷糊,不过在大事上绝不迷糊,她对身边的人极好,可以说是个超护短的人,另外就是个不折不扣的腐女。

  归期:那不覆家呢?

  千帆:其实不覆的三个人都是差不多性格的人,护短,坑,闹腾。

  归期:的确,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她们的性格不像,又怎么能这么和谐地组合在一起呢,在这里谢谢千帆能够接受我的采访。

  千帆:不客气。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执着一生为你 是否还能再续前缘? 下一篇:梦幻西游2九年玩家哭诉:登顶175依然菜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