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梦幻相亲相爱三姐妹 笔录西栅老街那些事

她们说,最大的幸福是,她在闹,你在笑,我在说。她们说,姐妹大过天,渣男靠边站。
  作为不覆家的DL,是幸而不幸的事情。当蝴蝶谈到不覆家的时候,呈现出一种无奈并带着宠溺的姿态。“她们,给了我所有的信任。”的确,作为DL,最重要的还是信誉,而不覆家,给了他所需要的。抛却这样的关系,蝴蝶和不覆之间也有着深厚的友谊。

  他们的认识,源于一次无底洞副本,笙歌开了副本,却不会带,因而,蝴蝶就开着两个号当了两个队伍的队长。自此,也被这几个女人看到了可以压榨的地方,,在威逼利诱下,蝴蝶同意帮她们刷经验。而接下来的接触,却让蝴蝶看到了她们埋藏在乖巧外表下的恶魔因子。

  刷SM没烹饪了,一句,蝴蝶,我要烹饪;师傅要家具了,也是一句,蝴蝶,我要家具;凡是门派师傅要的任何东西,她们第一个想到的不是她们自己的夫君,而是蝴蝶。问及被这样对待的感受时,蝴蝶恨恨地说了句,早知道这样,就不要认识她们了,然而,语气中的宠溺却是掩藏不了的。

  也因为这样,在这几个女人的腐女本质发挥出来的时候,蝴蝶就首当其冲,“男男才是真爱,搞基才是王道”这样的照片才能流传出来。

  采访到这,归期得出结论,认识不覆家的女人,是幸运,也是不幸运,她们护短,不允许自己人被欺负,但在她们眼里,也只有她们才能欺负这些人。就拿蝴蝶被杀一事来说,只因为蝴蝶被杀,她们三人就开着PK开关,一过保护期就将那个人送去见了小白,并且开了传音,申明,不覆的人,只有她们才能欺负。

  虽然是极其护短的性子,那也只是针对外人的,三个女人是不折不扣的腐女,身边的男生,不管是否愿意,她们总能将其中两个凑成对,这样的恶趣味在每日的玩闹中有增无减。从蝴蝶的语气中,归期了解到,他很喜欢这样的日子,平淡却让人感动。

  她们的故事

回忆
回忆
  第一次在西栅集合,她们在皇宫留影,1、2、3,三个人,有着自己不一样的染色,一种颜色代表她们中的一人,但她们却有着一样的信念。
回忆
回忆
回忆
回忆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执着一生为你 是否还能再续前缘? 下一篇:梦幻西游2九年玩家哭诉:登顶175依然菜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