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宠物宝宝>

力劈还有善恶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力金刚

  举世闻名的紫禁城,浓缩了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文化历史上永恒的经典。同样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紫禁城这个服务器的神器、神宠也堪称经典!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这只召唤兽是一个服战级别的须弥巡守,资质虽然很一般,但是它的技能却非同凡响,毕竟是拥有9技能8红须弥技能的巡守,法术主书和辅助书非常的完美,只需要佩戴一个高魔心套子就OK了。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9技能全红的180级须弥童子,资质一般,不过可以多吃几年的元宵和炼兽珍经,这个召唤兽需要佩戴的宝宝装备为高级法术暴击。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11技能全红隐攻狂豹攻击资质1563,成长1.258,(炼兽珍经还没吃)目前是100级,还剩下150点的潜能点没加,这只高连隐攻召唤兽后期的加点加4力1敏在PK中的作用会比较明显!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18联服战16强对战表:状元坊对决蝴蝶泉
壕身携7亿巨款狂怼高端军火:能逆袭吗?
118联服战16强诞生:双脱缰黑马强势杀出
118联服战第四轮战报:雄鹰岭速胜流花湖
118联服战第五轮对战:蝴蝶泉再战紫禁城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