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宠物宝宝>

7红极限攻资力劈雷鸟:非物理系怕了么

  今天小美给大家带了几只精锐组的精品雷鸟人,让我们来体会一下精锐大爷的豪气,好了,话不多说,一起看吧!

  8红力劈雷鸟人,攻资1400,体资4071,成长1.256!攻资一般,体资和成长还不错,再看技能,除了必备的几个技能之外,还有高感跟高敏这两个辅助技能,高感可以看到对面隐身单位,小美觉得这个宝宝的上书非常完美!

极品雷鸟人盘点
极品雷鸟人盘点

  10技能雷鸟人,攻资1407,体资4383,速资1369,成长1.253!资质跟成长都很不错,而且是个灵兽,技能除了基本的物理技能,还有高敏捷增加自己速度,高感知克制对面隐身单位,高反震防止被连击,高幸运防止被必杀,技能搭配堪称完美,套装可以选择那些特殊技能,不仅仅是善恶套!

极品雷鸟人盘点
极品雷鸟人盘点

  10红须弥雷鸟人,体资5470,速资746!这是一个龟速守尸须弥,超低的速度资质可以让它在抢全场最低速上占优势,技能上有四个基本法术技能,并有高盾气、高幸运和高反震增强生存能力,高驱高感克制对面鬼魂和隐身单位,而且是一只灵兽,不过作为守尸宝宝敏捷加的有点多!

极品雷鸟人盘点
极品雷鸟人盘点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玲珑宝图直播会出惊喜么?18W副本作赌本
这波军火有毒吧?破碎流云等蓝字随便出
【图文直播】服战决赛紫禁城VS流花湖!
服战半决赛战报:紫禁城流花湖相约决赛
第119联服战8进4战报:紫禁城挺进半决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