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宠物宝宝>

9技能须弥马面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个性宠

  来自北京1区——生日快乐服务器的异兽宠,须弥大蝙蝠、隐攻僵尸、神威树怪无奇不有,喜欢异兽的小伙伴可一定不要错过了。

  6技能全红的高连隐攻僵尸,它的攻击资质达到了1565,体力资质3890,成长和速度资质也都不差,作为一个69级的高连隐攻宠,它的攻击和速度两个属性在这个等级是非常高的了。

盘点召唤兽
盘点召唤兽

  这个召唤兽是7技能全红的高连隐攻僵尸,虽然没有图1僵尸的攻击资质和成长高,但是它的攻击资质也是达到了1500以上,而且它的速度资质、体力资质和技能都比图1僵尸要好,79级1650的攻击属性也是够给力的了!

盘点召唤兽
盘点召唤兽

  7技能全红的须弥大蝙蝠,这个召唤兽的成长虽然只有1.18,但是作为须弥法宠的重要资质——体力和法力都非常的高,而且它的速度资质只有860,非常适合在PK中守尸用,神威千灵须弥秒出的数据可是毋庸置疑的!

盘点召唤兽
盘点召唤兽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60灵饰有惊喜:最后一个出了RMB货
再次入坑109娱乐五开:这个等级怪最好刷
收个宝宝被骗子套路 几个月的生活费没了
就是要洗出满技能变异狂豹!还真出了?
为刷帮贡竟开敌对!居然美其名曰友谊敌对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