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宠物宝宝>

3000攻击杀人力劈:就问对面的辅助虚不虚

  毗舍童子现在是服战中的主流宝宝,今天小美就给大家带来几只服战童子,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欣赏吧!

  9红隐攻童子(灵兽)!攻资1650,速资1436,成长1.28!资质非常爆炸,在没有宝宝装备的情况下,面板属性:攻击达到了1940,速度达到了652,不过小美觉得这个宝宝加的血有点多,毕竟它的体资只有3065,小伙伴们怎么看?

服战级童子盘点
服战级童子盘点

  10红隐攻童子!攻资1503,体资4072,速资1407,成长1.263!跟上一个相比,这个宝宝的攻击资质差了点,但是技能多了一个,除了隐攻该有的技能之外,还有高反震防止被连击,高感知克制对面隐身单位,而且血量达到了5007,也不会被一刀带走,攻击达到了2400,速度达到了721,再带个高偷套,输出能力进一步提升,这宝宝在场的时候,也能让对面头疼一会儿!

服战级童子盘点
服战级童子盘点

  8红千速童子!防资1412,速资1585,成长1.295!速资跟成长非常高,防资也达标,技能搭配也是非常完美,高幸运,高招架,高反震,高防御,高法术抵抗大大增加了宝宝抗物抗法的能力,高飞可以提高物理攻击命中,能更好的拍醒自己被催眠单位,带个高神套,这个宝宝可以在场上肆无忌惮的吃药了!

服战级童子盘点
服战级童子盘点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化圣后逍遥生逆袭:直播秒精武门175化生
杀戮永不止境:直播我在西栅的杀人梦!
文殊院直播天科五开路:号称效率最快组合
年度最精彩的华山对决!你想不到的结果
过期骗术还想骗我号:请你快去找好律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