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宠物宝宝>

梦幻变异宝宝扎堆秀!攻资爆表冲破天际

  今天小美给大家带来了一批变异宝宝,它们没有华丽的7、8技能,但他们的资质不是平常炼妖出品的宝宝所能达到的,看到这些个宝宝,作为变异控的小美已经开始流口水了。

  5技能变异狂豹,攻资1658,防资1521,体资5880,成长1.287。攻资是变异狂豹的满攻资,其他资质跟成长也是好的不要不要的。它是耐攻加点,171级的面板属性,气血6101,攻击1917,防御达到了1830,这样的属性做个任务简直不能再好用了!最主要的是狂豹还那么帅!

盘点变异宝宝
盘点变异宝宝

  5技能变异曼珠沙华,攻资1551,防资1542,体资5025,成长1.3。资质也非常好,满成长满技能,4个高级物理输出技能加个壁垒,再带个高神套就可以用了,不过小美更喜欢把高必换成高防御,这样就更耐打了。最主要的当然还是曼珠沙华的造型,进阶之后的曼珠沙华完美诠释了雍容华贵这个词!

盘点变异宝宝
盘点变异宝宝

  5技能变异修罗傀儡鬼,攻资1551,体资4973,成长1.294。变异的资质就是这么好,依然是满技能,这个宝宝与上面两个相比,加点更偏向暴力,血量只有5346,但攻击达到了2630,打对面会非常疼,当然被打的时候也疼!技能也是标准的任务技能搭配,配个高连套,任务也非常好用。小美觉得修罗傀儡鬼的进阶造型长的很好看!

盘点变异宝宝
盘点变异宝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是69第一人吗 这装备这宝宝简直碉堡了
5000R直播取个打造号:上号一看脸都绿了
140级无级别愤怒腰带 难道包子多会好运
挑战自信方寸无压力!天元玩家送你秘笈
平民五庄分享养成经验:不是传统输出门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