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宠物宝宝>

6技能须弥全红泡泡 蛋黄派也能如此暴力

  自从泡泡可以炼妖之后,大批喜欢泡泡造型的玩家都开启了炼妖模式,今天小美就给大家带了一批玩家出品的精品泡泡,少侠们快来看看,这些蛋黄派里,你喜欢哪个?

  6技能须弥泡泡,法资1803,成长1.268。成长非常高,法资偏低了,需要吃元宵多补补,技能搭配也不错,除了须弥必备的技能之外,还有高反震防止被连击,高神增加生存能力,套装选择高法连,最主要的是泡泡进阶之后是三内丹,这比其他69级的宝宝要高出一个档次!

盘点泡泡
盘点泡泡

  8技能泡泡,攻资1346,体资4000,成长1.156。这个资质跟成长有点一般了,好在它有8技能,资质跟成长都可以养起来,不过这个技能搭配有点问题,没有高级吸血,要是带高级吸血套的话,就不能带善恶套了,小美觉得可以打一本高级吸血上去,只要不掉那几个高级输出技能以及高神,都可以带善恶套用了,要是运气不好的话,只能掉了再补了。

盘点泡泡
盘点泡泡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取号纠结了好几天:最后却买了个神木
直播鉴定100级军火:真的有出专用武器
极限100特技葫芦套离别展:8红须弥画魂
网页科举答题器:哪里不会点哪里 So-easy
2016重阳节活动攻略:BOSS先杀凌波和魔王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