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宠物宝宝>

12技好亮!梦幻西游全服唯一值得上力劈兽诀的画魂

  如果说装备灵饰代表一个号的品质的话,那么召唤兽就代表着一个号的高度。放在之前的服战豪门紫禁城,虽然团队中有第一LG和第一DT、第一ST,号称武神坛第一人魔仙。但是因为宝宝质量一般,所以综合实力还不能算最高。随着团队经典、冥想老板的疯狂更新,翻页力劈、黑马等宝宝的出现,立马上了一个层次。星球君就带大家来看一下最近全服的个性神宠,其中的画魂堪称全服第一。

  11技能的泪妖,四本辅助书,基本上该有的技能都有了。但是这个宝宝虽然技能算得上是我见过最多的泪妖,但是一本防御没打掉就太掉价了。要知道有防御的话,法术伤害会降低10%,像须弥这种宝宝靠的就是爆炸伤害,所以这只泪妖基本上是废了。

  特殊技能的鬼将以及多技能高连善恶鬼将一直是109玩家的梦想,像这只7J须弥鬼将已经很难的了。毕竟要合出来多技能鬼将的几率太小了,但是,这只宝宝的书打得太细碎了。小法和慧根不打掉怎么看怎么别扭!

  这只大蝙蝠的名字没毛病吧?星球君只想说一句请把这个宝宝还给69。GZ1500+,成长1.258,基本上是无法超越了。放眼整个低等级的个性宠,这样的ZZ和成长还有技能都是很少见的。

  这只画魂,不论是ZZ还是成长还是技能,都可以说是全梦幻第一了吧?如果非要拿翻页画魂的技能数来说那就有点苛刻了。像1.3成长双资2950,12技能的画魂,全梦幻也就这一只画魂值得神威老板买一本力劈打上去吧?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用一年投资10W换回宠 能回本多少
炼妖出现1600攻的宝宝 能逆袭么
人品比拼 无级别得主相拥而泣
CBG秒了只须弥泪妖 计划打成腾飞
新特性鼓舞防御忽略公式曝光
玩家要合只九技须弥玄珠灵仙
解读召唤兽:巨石守卫为稀有
打书炼妖!要当托的他求不心凉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