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宠物宝宝>

梦幻西游玩家用一年投资10W换回这些宠 能回本多少

  每当说到梦幻西游打书炼妖的时候,就让我想起以前游戏里最流行的一句话:牌子穷三代,炼妖毁一生。这句话的意思就是炼妖绝对是亏的!也表明了炼妖没那么容易赚钱。

  近日一位玩家在网上晒图,称自己投资了将近10万去学炼妖,一年后换回了以下的宠,到底是赚了还是亏呢?我们去看看!

  10技能进阶画魂,虽然不是全红,但是作为一只须弥法宠所拥有的技能足以称霸一方,服战宠算不上,但在109一线还是可以的。估价2万元!

  7技能6红善恶有报画魂,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永动机。

 
 

  在这三只鬼将中,就这只9技能全红连必吸最养眼,非常讨人喜欢。这只金色将军少说也值1到1.5万吧?

  又一只全红须弥娃娃,任务宝宝绝对横扫一切!不过估计不值什么钱,就3000左右吧!

 
 

  其它的就不一一分析,反正大概情况就这样,总体来说,这些宝宝没有一只是差的,每只都能上的了台面。但假如说10万炼妖出这些宝宝的话,可能会有点小亏哦!你们觉得呢?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全服唯一值得上力劈兽诀的画魂
胚子拿来回炉?土豪的世界我不懂
炼妖出现1600攻的宝宝 能逆袭么
人品比拼 无级别得主相拥而泣
CBG秒了只须弥泪妖 计划打成腾飞
新特性鼓舞防御忽略公式曝光
玩家要合只九技须弥玄珠灵仙
解读召唤兽:巨石守卫为稀有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