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梦幻西游7000只能入手这号?放在五年前只能卖一半

  楼主最近在和朋友谈起来要回归梦幻西游重新入坑的话题时,朋友直接让我进藏宝阁看看号。搜索了大概一个小时,发现当时脱坑卖了6000块的120三件变身套狮驼如今可能卖一万都瞬秒。基本现在论坛玩家回归直播取号的帖子都是动辄上万块,甚至十万块的都有。为什么呢?因为如今几千块买的号基本到手后就是任务号,帮战都打不了更别说进主队。

  玩家花了7000块,入手了一个175的DT号。从价位不难看出,这个号基本底子就很一般,人修都不满,宝宝修就更不要说了。那么就来看看这个七千块花的值不值?

  玩梦幻的玩家都知道,梦幻西游女装备要比男装备便宜很多。像这样的帽子,说难听点是环装,基本上打8锻玛瑙也是浪费钱,基础属性又很差,因为我本人没玩过女号,不过这个帽子也不值钱。

  链子就更不用说了,既没有金刚逆鳞套,又没有特技,就是个凑装备的环装项链。

  武器虽然是专用,但是抛开失败两次,双加很歪来说,基础总伤就很低,拿来也是任务用吧?

  这样的女衣服,基本上逛街都是当140的环装装备价格卖,没有亮点双加低。如果开完孔的话还能卖个百十块钱,现在这样就是几十块。

  140的黑宝石腰带,全身的装备都是高等级的环装然后上点宝石。总体号的属性会提升,但是做任务或者PK没有一点用。

  破碎鞋子还是能卖点钱的,也算是目前身上装备说得过去的一件。看完以上几个装备,真的觉得这样的号放在五年前的CBG挂七千块估计几个月都没人要。

  这件武器才是全身最值钱的装备,毕竟不磨!

  宝宝就是基本的蓝书任务宝宝,两只加起来能卖几千万,真陀护法还是比较不错的任务宝宝。

  说白了,这样的号花了七千块,确实有点不值得,不过如果想买175的话,不上万根本买不到能打帮战的号。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牺牲属性点换动物套其实不值
买号迎接新资料片 稳妥还是欠缺
淘到的HS 是亏是赚心里有数吗?
直播才会有好运:没错我就是狗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