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数据解析:牺牲属性点换动物套其实不值

开始吐槽

  输出最大化,向来是梦幻西游玩家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而套装在附加变身卡效果的同时,也附带了一些属性加成,这也引得不少玩家参与点化。不过,低级动物套虽然加强了输出,但却牺牲了部分抗性,有玩家表示:你们陷入误区了!

  原文是这样的:

  玩了好几年的梦幻弃坑回坑来来回回好几次了

  来说下动物套吧

  动物套只有在高属性的的装备和只追求最暴力输出不计较其他属性下才有效果

  但是一般的玩家肯定是加耐的,那么这些小伙伴不妨看下我以下的数据,你们自己对比下吧

  动物套对你有收益吗?

  就拿魔力套举例

  炎魔神套装效果:增加魔力属性,每次进入战斗几率得炎魔神变身卡效果(附加高级魔之心,-15%气血)。

  套装数量   增加数值   变身几率

  三/四件套  人物等级/4+15   3%

  五件套   人物等级/4+25   10%

  说明:有变身卡效果下不会触发套装变身(只加人物属性)。

  灵符女娲套装效果:

  3件套:有3%的几率在进入战斗时变身灵符女娲,变身效果是魔之心

  附加效果,穿上3件套就给人物提高 魔力点=等级/4+10;

  5件套:有10%的几率在进入战斗时变身灵符女娲,变身效果是魔之心

  附加效果,穿上3件套就给人物提高 魔力点=等级/4+15;

  以109为例子:炎魔神3件套魔力点42.25 灵符套子魔力点37.25

  五件套炎魔神52.25 5件套灵符42.25

  相信大家一般用的都是80-100的混搭套吧,100头鞋子腰带满防御74, 80的差不多34-57 按80最低属性来算

  100的3件装备比80的多少120点防御

  120防御等于多少属性呢?

  人族120/1.5=80

  仙族120/1.6=75

  魔族120/1.3=92.3

  这些数据下来你还愿意买低属性的动物套吗?而且3孔和4孔的差距呢。100满防御的头鞋子腰带其实差不多500W左右能下来吧。不追求满属性70以上就行。

  当然你说动物套这么垃圾为什么市场价还这么高 很简单炒作和跟风。

  真正能发挥动物套的只有高属性装备,否则附加的魔力点还是你损失的属性点多,想想都觉得自己是不是很蠢

  说真的玩游戏希望带着自己的脑袋玩不要被人带节奏和去无脑跟风。

  当然有人会说任务谁会加耐

  这问题问的好:后梦幻时代你不加耐力连副本都刷不了说真的。

  当然如果你说的任务只是针对抓鬼环,我无话可说。

  看懂的自然会懂,说再多也唤不醒无脑跟风的.就目前的梦幻 侠士副本不到1100以上的防御 都会有危险.你说任务就抓鬼刷环?

  前几月刚卖了号因为有事玩不了 最近想买号重新回坑.说真的不想打某些人的脸.自己去cbg看看卖号的有几个不加耐的

  一个连基本抗性都没有的号还奢望他有什么输出.希望他在梦幻里玩的快乐

  各位大神啊 拿着你800防的号组另外4个号去试试秘境 变异妖 看戏啥的.不要舔着大神的号说我800通杀.五开你们有套路我不做评论,刷子点化套装总要有人去接盘的

  上一些以前玩过的号图给你们看。自身脆皮你遇到我这样的情况不死狗坑成狗?那个是2016年挑战全程无辅助 就问你你这种脆皮能干嘛.

任务表现
任务表现
  这是打服战的节奏。
任务表现
任务表现
  真的,杀到队友都跑路了。
任务表现
任务表现
  还有这个,简直不敢看。
任务表现
任务表现
  就问大家,这是上演的稻草战术么?
任务表现
任务表现
  不管如何,有过这种惨绝人寰的经历,我是不敢穿低级动物套了。
任务表现
任务表现
  那么问题来了,玩家的语音很偏激,猪友们赞同么?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剧情攻略:完成能拿两点成就点
入世剧情攻略:BOSS战只需杀小怪
万象更新攻略:高速地府秒人很疼
摸爬滚打规划游戏 比读书还认真
力劈善恶套装选择:善恶套比较好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