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梦幻西游12技胚子直接拿来回炉?土豪的世界我不懂

  最近梦幻西游市场被嘉年华已经年终活动炒了起来,就目前梦幻西游的火爆程度虽说比不上吃鸡和LOL,但是和同样的国产游戏来比的话,不论是玩家群体还是消费数额都不在少数。除了最近许多玩家在鉴定军火之外,多技能宝宝由于特殊技能兽诀的出现也水涨船高。以往都说土豪玩军火,屌丝合宝宝,看完下面的就知道这句话错了!

  12技能吸血鬼,虽然双资不是很好,但是起码成长和技能多,不得不说拿这个不炼妖也没什么用处。

  但是,要知道,一般12技能的副宠,主宠五个技能就完全够了。但是老板任性,直接来个8J童子,两只宝宝垫书就花了一个小时,这种垫书让人眼花。

  直接炼妖,出了副宠,不过ZZ已经提高了一大截,相比于降低的成长不要紧,这样的资质吃两年元宵稳妥妥的,毕竟11J。

  但是!老板还是任性,这次吸血鬼资质被提了上去,老板直接找来一直8J力劈,想象一下,这样要是出力劈童子那该有多少技能?

  不过,理想很丰满,越炼妖技能越少,这次直接9J。

  放手一搏,直接双9J童子雷鸟合成,不说别的,就把最开始的12J还回来就行吧?

  结果太伤人了,看来还是运气不到位。不过这样的几组宝宝,胚子成本就得几千块吧?最少也就8J的,土豪的游戏啊!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全服唯一值得上力劈兽诀的画魂
炼妖出现1600攻的宝宝 能逆袭么
CBG秒了只须弥泪妖 计划打成腾飞
新特性鼓舞防御忽略公式曝光
玩家要合只九技须弥玄珠灵仙
解读召唤兽:巨石守卫为稀有
打书炼妖!要当托的他求不心凉
刷666 这只须弥打书我真心看乐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