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飞翔的战斗机!梦幻西游紫禁城套路封印蚩尤成功

  战况简讯:

  紫禁城封印蚩尤成功

  战况i详情:

  紫禁城VS蚩尤

紫禁城VS蚩尤
紫禁城VS蚩尤

  新年新气象,然而蚩尤还是老姿态!18年的首冠王能否封印成功呢?

  观战方风阵,开局封住仙子,集火点杀猴子,这输出真心暴力,仅仅两回合便放倒了。

  紧跟着击杀黑山,毕竟这个头上一顶珠子输出就非常暴力,ST的连环击在此也非常亮,三个输出一起出手,不倒都难啊!简直和烧双一样,不一会便陆续放倒了。对战方似乎也知道ST的暴力所在,不停地集火,然而ST是拉起就能飞翔的门派,对战方也无可奈何,纷纷败北。

  留下鬼子后,本方迅速恢复了过来,观战方表示,我没想到那么快就完结,得赶紧补几波广告。最后ST上天魔解体,将输出最大化。DT破血解决掉鬼子,随着蚩尤涅槃,决战的时刻也带了。

  一波刀光剑影+群体封印,早在观战方的预料之中了,封辅一起JQ,这样所有输出都能顺利出手了,ST时隔多年,终于翱翔了起来,简直是战斗机的存在啊!而DT四刀横扫,也是睥睨天下。魔TG电了一把,又刷新了群秒数据!随着最后几波须弥出手,蚩尤不甘心地倒下了。

  恭喜紫禁城成功封印蚩尤,为大家赢得梦幻节奖励,这可以算新年第一次狂欢么?

  附录像 紫禁城VS蚩尤.mhw (67.37 KB)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服战冠军:紫禁城斩获2018首冠
甲组16强诞生 小梅沙名列第一
服战前瞻:灵隐寺服战队宣告解散
服战报名图:新门派放出前的竞技
传服战指挥二狗辞职!回归紫禁城
点评明星赛:姑苏城跳出思维夺冠
武神坛明星赛数据:龙宫风光不再
操作失误痛失冠军 似引发掐架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