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138联服战前瞻:灵隐寺服战团队宣告解散

  138联武神坛的赛事即将在本周末开战。回顾上一联的精彩赛事,先有周日决赛4进2雄鹰岭VS流花湖,流花湖3输出登场本想和雄鹰岭暴力一波对冲,没想到雄鹰岭不走寻常路上演三封系一辅助一大唐,雄鹰岭牢牢压制流花湖消耗其优势最后取得胜利;后有雄鹰岭与蝴蝶泉在决赛上演大激战,雄鹰岭希望拿下四连冠荣誉,而蝴蝶泉则希望拿下2018年度第四个冠军,双方都选择相对保守阵容上演一场点杀兼防守攻坚大战,正当一场好戏上演之际蝴蝶泉服战队发生突发的小意外导致败北,最后雄鹰岭夺得137联甲组冠军实现四连冠。精彩赛事高潮迭起,让玩家惊叹连连!在即将到来的138联,谁将会成为最大的黑马?谁又能将冠军斩于马下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看点一:灵隐寺服战宣告解散

  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作为长期活跃在16强内的老牌服务器—灵隐寺服战队,终究迎来解散的命运不禁令人唏嘘不已。在过去的2017年里,灵隐寺服战队军购不断的同时也引入不同指挥坐镇,一度也取得不少佳绩。灵隐寺服战于130联接连击败强服雄鹰岭和钱塘江,一度进入决赛与紫禁城争夺冠军宝座,结果遗憾败北。拥有新生代和2017年黑马两大标签的灵隐寺服战队未尝一冠,实属令人遗憾。正当一众粉丝期待灵隐寺2018年取得佳绩的时候,却137联前就爆出灵隐寺服战队解散的消息:团队老板之一鹏哥将会加盟姑苏城,老板恋婷将会与蝴蝶泉前服战WZ于珍宝阁组建服战队。正所谓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的,灵隐寺服战队一众成员去留已尘埃落定,留下的成员以不同形式成为其他服务器服战队的血液,他们也将继续在武神坛奋战,离开的成员我们也期待他们能有一天的回归。虽然灵隐寺服战队解散了,但是他们在武神坛留下的历史足迹是永不磨灭的。感谢灵隐寺在武神坛历史添上精彩一笔。

报名图
灵隐寺报名图

  看点二:蝴蝶泉服战主力出走危机

  蝴蝶泉,犹如蝴蝶效应(在一个动力系统中,初始条件下微小的变化能带动整个系统的长期的巨大的连锁反应),改变了整个武神坛格局。蝴蝶泉指挥菠萝出乎意料的诡异打法,不按常理出牌的战术时常对其对手头痛不已。蝴蝶泉服战团队算是其中相较稳定的。稳定的团队也是蝴蝶泉团队拿下不少好成绩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是如今蝴蝶泉团队再一次迎来人员离开危机:服战WZ文爷正式宣告离开另组服战队。对于蝴蝶泉服战队这真是流年不利,在137联武神坛决赛上发生不可描述的原因导致屈居亚军,如今又迎来主力服战WZ离开。不过庆幸的是服战WZ文爷的离开早在几个月前已告知蝴蝶泉服战队于2017明星赛后脱离战队。在138联服战报名图上蝴蝶泉服战队出现另外一名服战WZ成员,相信蝴蝶泉指挥菠萝已作出适当的调整。虽说已找到新成员替补,不过损失一名老板不单单是门派上的损失,还有一众硬件的损失。蝴蝶泉服战能否顶住危机的压力,在138联拿下服战冠军呢?持续关注周末武神坛相关赛事,一切答案尽在其中。

报名图
蝴蝶泉报名图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甲组16强诞生 小梅沙名列第一
服战报名图:新门派放出前的竞技
传服战指挥二狗辞职!回归紫禁城
点评明星赛:姑苏城跳出思维夺冠
全程视频直播:138联武神坛之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