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138联服战前瞻:灵隐寺服战团队宣告解散

  看点三:2017最大赢家是谁?

  在梦幻西游武神坛第137联赛事落下帷幕,2017年也正是踏入收官之旅。在持续126-137联整整的12联当中:蝴蝶泉服战队获得3个冠军,紫禁城获得2个冠军,西栅老街,钱塘江和姑苏城分别获得一个冠军。最后2017年度最大黑马也是最大赢家雄鹰岭服战队在134-137联一口气拿下4个冠军,一时名声大噪无人能及。要知道上一次雄鹰岭服战队获得冠军也是133联截止前唯一的冠军还地追溯到第88联,坚持数载雄鹰岭没有放弃再一次站在武神坛的巅峰。雄鹰岭向世界证明它已不再是小鸡岭,不飞则已,一飞冲天。这不正正是武神坛一直以来的精神吗?逐鹿中原,不知鹿死谁手。在即将到来2018年各大豪门的又是迎来什么新局面呢?是继续扬帆起航?还是没落?正所谓甲组无弱旅,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2018年会是继续豪门垄断还是黑马纵行?相信大家的好奇心已经迫不及待了。

报名图
雄鹰岭报名图

  看点四:2018武神坛首冠,花落谁家?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相较以往不同,2017冠军并没有被各大豪门强服完成承包,特别是下半年涌现出一个黑马雄鹰岭夺下4连甲冠从而打破豪门垄断武神坛格局。2018又会迎来什么不同的新局面吗?首冠无论对于个人还是团队都是鼓舞士气的,2018武神坛赛事即将开始到底哪个服务器力压群雄拔得头筹?2018年各大豪门势力沉浮又会如何?谁能上演2018年黑马大片的主角?相信各个服务器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2018服战好戏即将开始,梦幻西游武神坛热血激情等你来战?千军万马挤冠军独木桥,到底谁能笑到最后?带着一众疑问,周末武神坛赛事给你最后真相。

报名图
姑苏城报名图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甲组16强诞生 小梅沙名列第一
服战报名图:新门派放出前的竞技
传服战指挥二狗辞职!回归紫禁城
点评明星赛:姑苏城跳出思维夺冠
全程视频直播:138联武神坛之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