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梦幻西游2神威百套极限龙宫:虐到渡劫大唐都得跑路

  玩梦幻十年,十年恍如梦 。有得有失,失去的东西比较多 。途中经过三次卖号波折,从清幽谷(不在哭泣)到千寻塔到逍遥城(妖娆的红颜)到武当山(吻得太逼真)。梦幻伴我10年小学,初中,少林寺学校至结婚生子 。途中经过太多波折,其中的心酸也许只有老玩家才能体会。

  不知道能不能算百套最牛属性 ,总之灵饰没有面板属性只有格挡 ,杀170以下DT 完全没压力。六特技 虽然你们会觉得武器的特技没用,但是对于我来说 ,杀封X比任何特技都爽。

  玩梦幻10年,一直没有买无级别 ,你们或许认为没钱呗,确实。我觉得没必须投入几十万 ,几十万走金融的人都知道 ,一年你的利息是多少 ,不吃不喝都有百分之五十的收入,如果投到梦幻,那完全不值得 。如果每个人都像威少 69的大爷 跟周伯通那确实不在乎这点,因为他们会找到成就感满足感,有钱任性 。可笑的是,虽然我没买无级别,但是今年世界杯的时候 也送给了网易不少于50万RMB 。

  没有面板只有格挡,为什么都是6,不买100级的为什么不上到8石头,答案很简单 ,前几个月就计划不玩了

  我的宝宝都是自己砸成的 ,一步一步练起 。 自己的龙宫也是如此,0~109 完全是一步一个脚印,为什么不舍得卖号 ,真心是有感情了 。舍不得就是舍不得 。

  我的属性我个人觉得 挺不错了 。为什么我要展示,因为我想对某些人有帮助,也满足了区里神威对我号的好奇心 。

  后面想对武当山的小孩逗逼家族云端家族,团队因为现实重重原因都离开了 ,没有你们这么多空闲时间 ,号称武当山第一无级别大唐的云端小攻 ,跟我单皇宫,在全区人面前破血我一刀一血,我上纸人你还MISS,你别逗我笑了 ,输了觉得太丢人 ,还要跟我群 。说不是我答应跟他群 是不会跟我皇宫的 ,(因为他们输了功夫熊猫,我三开,我2开,我们找来的操作手掉线了,太好笑了)。我团队都走了三 ,哪里找人群 。可笑到让我找人,凑人借装备找操作手 也要打。否者无限偷袭我 ,没办法他们没人敢单接皇宫,既然这样说话 ,我每天上号也没事做,还十几天上CBG ,每天就顶着你们家族无限杀 。 我只想杀 你们刚转来的时候我杀你们家族HS LG TG 屁都不敢放。

  他们发帖子的言语 ,真把我们逗笑了 ,真是群孩子。

  相关图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涨姿势 灵饰装备属性全面解析

xyq.yzz.cn/skill/201410/871469.shtml

土豪鉴定装备:快帮我数下有多少蓝字

xyq.yzz.cn/show/other/201410/868462.shtml

千里之外神威组别出售定心套装备:满锻

bbs.yzz.cn/thread-5451837-1-1.html

90后小伙儿靠梦幻创业 记录工作室点滴10

xyq.yzz.cn/mood/201412/896188.shtml

最近流行高连杀人隐攻:七技童子要上红书

xyq.yzz.cn/show/other/201412/900821.shtml

神威极限百套:专用综合730大唐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2/901466.shtml

靠他发财了:取15万熟练打造号

xyq.yzz.cn/show/other/201412/901459.shtml

渤海湾神威方寸离别展比武无压力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2/90079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