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盘点150耐敏双加凝滞武器 向着6特技进发

  极品装备数不胜数,今天帅编就给大家带了几把相当不错的武器,有高伤也双加配特技,来吧,一起看吧!

  150级剑:初伤627,初命中589!这个武器初伤满的,遗憾的是命中只爆了28点,初总伤达到了823,虽然没有双加,但它仍是一把物理系不可多得的好武器!

盘点武器
盘点武器

  150级飘带:初伤555,初命中662,耐敏双加65,特技凝滞术!这样的双加配上这样的特技,简直就是为了仙族辅助跟封系而生的,而且初伤不低,可以减少被力劈时受到的伤害,仙子们,不想来一条吗?

盘点武器
盘点武器

  100级飘带,初伤341,初命中434,体敏双加46,特技放下屠刀!双加非常高,适合神威的封系跟辅助使用,并且有实用小特技放下屠刀,可以降低对面物理的输出能力,好的双加碰上实用特技,绝对是1+1>2!

盘点武器
盘点武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4500直播取个七修满地府 居然有10人还价
梦幻互通版全平台上线啦 扫一扫快速下载
巅峰对决谁是英雄!全民PK赛加点模板参考
牧场进阶知识普及 有基础的中老司机必看
每个玩家都有一个打造梦 我的在金戈铁马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