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盘点160放下屠刀项链 只为克制物理系而生

  121联武神坛冠军姑苏城的装备展示,冠军的背后不仅是指挥战术的运用,还得有非常好的硬件,小伙伴们快来看看这些极品装备吧!

  160级项链:初灵226,特技放下屠刀!初灵爆了30点,对于辅助来说已经不错了,而且它有克制物理系必备特技放下屠刀,降低对面单人10%的物理伤害能力,这个可以一定程度上限制近期在武神坛上很火的力WZ,减缓他们清宝宝的步伐!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60级女头:初防87,特技罗汉金钟!初防只爆了3点,好在熔炼了10点防御,15锻月亮石之后,算上熔炼防御达到了277,比160级衣服的国标初防还要高,而且它还拥有特技罗汉金钟,在法系横行的武神坛,这个装备的价值不言而喻。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40级腰带,初气血304,初防86,特技水清诀,特效愤怒!初气血国标,初防爆了8点,虽然它是140级的腰带,但是它有愤怒+水清,这就让它跟别的愤怒腰带不一般了,愤怒+实用特技的腰带可遇不可求,价值非同一般!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50军火连弹鉴定直播:这波出了不磨专用
真是臭不要脸:皇宫打输欠我一亿加转区
10技能攻法两用雷鸟:告诉你什么叫做任性
现实同学4000卖号我:这次感觉要下毒了
傻逼了看成须弥宝宝:快帮我看这个亏多少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