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天科魔天宫装备展 3件130级简易带你飞

  今天帅编给大家带来的是天科组别魔天宫的装备搭配展示。这些装备非常实用的,配合起来的效果非常不错,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位玩家在装备上是怎么搭配的吧。

  130级项链:初灵189,特效简易!初灵爆了20点,10锻舍利子后的灵力属性为249点。虽然它的初灵属性并不是很高,但是它的蓝字简易特效能给天科组别的玩家在装备上增加更多符石组合效果,在门派符石技能组合上能增加6级,6级清明自在的符石门派技能效果也能提升不少灵力属性。

天科魔天宫装备展
天科魔天宫装备展

  120级男头:初防74,特技放下屠刀!初防爆了6点,10锻月亮石,算上熔炼效果,它能给人物属性增加202点防御,非常不错。它有特技放下屠刀,可以降低对面单体物理输出能力,对于法系门派的玩家而言,该特技在PK中是非常实用的。

天科魔天宫装备展
天科魔天宫装备展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通天惊险服战级指挥:然而一回合被怪打死
微信教你打须弥 一本不掉就问你服不服?
我要为大唐平反:挂机扫鬼的才是好大唐
这还叫人怎么玩?成功买了号居然还能退款
分析各等级灵饰选择:法伤vs法爆如何取舍
兰亭序神威真牛逼:欺负新人还有理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唐:8000多秒的号亏死没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