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初灵258的120级专用项链 没想到是个悲剧

  帅编在茫茫装备中发现了一条很牛的120级专用项链,但它是175玩家鉴定出来的,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我们现在就一起看看去。

  150级刀,15锻石头,总伤高达973,再算上力量加42点,总伤能破千,相当给力!这样的武器可是天启组的物理系心中非常完美的存在,而且这么高伤的武器,在武神坛中也有登场的机会。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40级鞭子,初伤483,初命中525,特效无级别限制!初伤爆了32点,初命中国标,初总伤为658,12锻红玛瑙,这把武器的初总伤在140级的武器中真的相当低,也就比国标好一点点,不过有了无级别限制这几个字那就不一样了,瞬间逆袭!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50级铠甲,初防307,力体双加55点!初防爆了61点,距离满防只差了13点,而且它熔炼非常不错,在初防已经如此高的情况下,仍然能增加3点力量和7点防御,穿上它之后,物理系也能变钢板。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6张玲珑宝图直播:戒指书给得有点多啊
玩家分享任务技巧:教你如何在线保点卡
第123联服战宝宝汇总:耐攻童子多了起来
藏宝阁还价功能有BUG?玩家称被坑3300R
今天路过大唐国境之时 山神突然叫住了我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