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精锐五件五孔装备 满锻武器暴力总伤846

  今天帅编给大家带来的是土豪老板的五孔无级别装备展示,还差一件就一身都是五孔装备了,小美看着好眼馋。

  130级无级别铠甲:初防227,特效无级别限制!初防虽爆得不高,只爆了12点,但也比国标高出了1级月亮石的防御效果,而且它还附加了力魔33点属性,对于老板而言,不论是走输出还是封系路线都是非常实用的。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40级无级别武器:初伤532,初命中525,附加属性单加25点力量,特效无级别限制!命中虽是国标属性,但初伤爆了81点,算上附加属性和15级宝石的效果,这把武器的总伤:832+25*0.57(老板仙族门派)=832+14.25=846.25。小美觉得这一把总伤846的无级别武器对于精锐组别的玩家而言可谓意义非凡!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罗浮山129中端五开直播:路漫漫其修远兮
纯简易1700伤大唐求估价 手镯还可以提升
真是给脸不要脸 装备交易不成还被骂成狗
晒晒今日109龙宫的法爆数据 堪称逆天啊
分享梦幻不为人知的小技巧!顺道教你赚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