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16锻神器在手!精锐大爷拿此刀砍谁谁疼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精锐地府玩家的装备秀,这位老板的装备中除了项链外,其他都是高等级无级别装备,看着就想要!

  130级腰带:初防70,初血270,特效无级别限制!它的防御和气血属性虽是普通制造的国标属性,但熔炼效果的气血加得非常高,这个装备13锻黑宝石,能给老板带来非常大的速度加成,并且作为无级别装备,它还能继续打宝石,至于还要不要提升,就得看老板自己的需要了。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50级武器:16锻宝石后,命中911,伤害499,敏耐双加59,特效无级别限制!这个武器的总伤达到了802点,相当高了,拿着这把刀,在精锐组里砍谁谁疼!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20级铠甲:初防199,特效无级别限制!在精锐组别中,拥有一件高等级的无级别衣服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它能给玩家带来非常多的防御加成,比如这件铠甲就给老板带来了394点防御属性,而且它还有继续提升的空间。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召唤兽剧情之镜妖:按相反方位破镜婆娑
天了噜!是我孤陋寡闻还是这小哥吹牛逼
顶完书打成品 好友为我的BY鬼将指点迷津
和妹子梦幻相识6年 今天终于要现实见面了
10开109励志买5只须弥:将赚钱进行到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