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万里玩家精武入围四强了!感谢网易成全

  楼主接触梦幻以来一直是69,打算脱坑又进了09的坑,后来就来了万里奶大团队。装备也都是很急的秒的,点满天也遇到很多问题,140附魔稀缺,情急之下也都秒的150的点的,运气也不太好衣服和腰带都点了31个。

  精武报名临近结束的时候,kf买腰带的区太和殿测试了,总之就是晴天霹雳,当时号在兰亭,取不出也没法转去万里,那段时间各种申诉,毕竟投入也不是很少,联赛成绩也是我玩梦幻最大的追求。

  经历了几天的折腾梦幻内部破例把测试区的腰带帮我提前取出来了,这才赶上09第一次精武,感谢梦幻成全了我这种迫切的心情以及对联赛的热爱。这次联赛准备的匆匆忙忙成绩不算最好也很满意了。团队每个人都很好,感谢团队的话就不说了,希望队伍越来越好。

  相关图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凌晨500秒的任务号 被朋友说的一文不值
旧照时光回忆录:还记得你们何时入的坑吗?
爆料:魔族鬼潇潇之新武器伞游戏站立效果
新资料片分析:新武器书或稀释好书几率
绍兴鉴湖两个人唱双簧?想赚我一只宝宝
精武天神大数据:封系异军突起
MTV:连中俩大死亡吓哭老王了
从争霸赛 看梦幻赛事多维体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