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梦幻西游这是一把中了诅咒的无级别 但是双加爆炸

  最近梦幻西游又出了不少高端极品装备,今天小编就大家来开开眼界。

  首先第一件装备是件150魔耐双加70点的永不磨损环圈,这件武器的双加是真心高,伤害高达613,总体来说属性非常爆炸,再附上永不磨损特效,挂机绝对爽。

  150无级别腰带,防御96,气血341。如果是白板的话,这件腰带应该逃不过幻化的命,只是一个无级别特效让麻雀秒变凤凰。

  新出160野兽之力鞋子,敏捷60,防御90,属性一般。不过带个野兽之力特技,物理系大佬应该喜欢这种款式的鞋子。

  最后件是150体魔双加64的无级别巨剑,这种伤害命中如此国标的无级别还真不多见,难道这把无级别是中了国标魔咒?不过这把无级别有不错的双加和无级别特效,所以魔方寸用起来还是不错。几件最新的高端装备就给大家展示完毕了,各位最喜欢其中哪一件?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盘点新出灵饰 这件直接吓哭封系
新买了祥瑞柯基 直播一车灵饰
上火 这把刑天之逆摆550很过分吗
装逼失败了 BB装从3700砍到2700
卖个灵饰遇到黑人 260也好意思收
鉴定戒指 4伤害3法爆你就给我出
鉴定两年有回报 武器老王估价20W
武器出千伤 龙宫点出物理系梦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