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图片展示>直播>

梦幻西游2只需要一头蓝牛:看我虐遍天下无敌手!

  主角镇楼。

  55的小朋友惨死牛角之下。

  69小朋友也惨死牛角之下。

  鬼区擂台没啥人,不急我等他们出来。144WZ表示不服直接点我。

  擂台惊现159大爷还是王总咧!⊙▽⊙159大爷直呼伤不起,但是本屌会给他看吗?

  我要把擂台的大爷们都一边的节奏吗?大爷防御不给打数据实在吃不消。

  本想跟着59大爷一起装小号,可惜渡劫形象暴露了我,待我去换上一换。

  形象一换加上乡土气息的名字一看就是59有木有。

  正在本屌犹豫点谁的时候,首席大爷出现在我的眼前。

  大爷上来直接跑路,可惜本屌140追捕不是吃素的。没彩驴的怎么能放过虐待骑驴的大爷。

  59大爷看我实在无聊主动的挑战我!165大爷表示等不及,直接喊快点点我。(点我有奖哦,才怪!)

  擂台已经没几个人了怎么办!175已经不是小朋友了,怒打不过DF女侠。牛头已成为擂台实力的标杆,大爷们纷纷要试试牛角的威力。

  大爷变卡试试可否能抗住一下。175 帮战1线LG实在耐操但是我信春哥我能复活!

  擂台人多了点,你们说殴打谁我就打谁。

 

  相关图集: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周伯通之死:平民玩家缘何虐杀英镑战士?

xyq.yzz.cn/mood/201406/826427.shtml

屌丝种树无数次收成正果:惊天逆袭11次

xyq.yzz.cn/show/other/201406/826386.shtml

神威比武地府坚守多年:再见吸血鬼时代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6/826397.shtml

1W3秒个175龙宫:从此帮战不再被欺负了

xyq.yzz.cn/show/other/201406/826130.shtml

绝世好RP:直播炼妖9技力劈打造49伤13力

xyq.yzz.cn/show/other/201406/826233.shtml

套得住战魄:宠环人环一起逆袭

xyq.yzz.cn/show/other/201406/826472.shtml

绝世好RP:炼妖9技力劈49伤13力

xyq.yzz.cn/show/other/201406/826233.shtml

明秀园逆袭哥逆袭:52伤72血91防

xyq.yzz.cn/show/other/201406/82623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