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大二狗的五开自述:能刷大闹能卖BOSS!

  我很庆幸我还在玩梦幻,从小学3年级断断续续玩到现在了,下午上图,现在还在上课呢。

  要不先说点别的吧,第一次开帖,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前年就开始筹备五开了,每个月省点零花钱,一个一个号买,其实号不需要很强,能玩就好,我买的也是cbg200-400的09号。

  还记得小学3年级就和我哥去黑网吧玩游戏,我哥硬逼我和他玩梦幻,没办法,我也创了个剑侠客的号,玩大唐,那时候到了10级,我就骑单车骑了好久去买了5块钱点卡,我就问我哥,那我的号现在值多少钱了,他顿了一下,说一毛钱也没人要,我突然有想杀人的感觉。

  之后过了不知道多久吧,我们班的同学也有很多人玩梦幻,他们说40级的号卖他们,能卖20块,我那时想了想,我练到40级花了15块点卡,赚5块钱,我卖你麻痹阿,才赚5块钱。

  后来玩到了69就没玩了,那天,我记得一上号就在建邺桥,我就知道我给人盗号了,盗号的小伙子应该很专业,没留下一点有价值的东西。那时候也没觉得什么,因为那段时间有很多人都给盗号了,到我的号给人盗了,我异常的平静和镇定,也该到我了。

  关于09五开,我觉得是挺好的,能刷大闹,能卖boss。还有一个关键,就是刷完大闹,猴王,齐天,会触发五行任务,五行任务奖励很丰富,有修炼果,c66,兽决。我最好的一次拿了1个修炼果,3兽决,1c66,下面开始上图!

  相关图集: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秒了可以直播16段的节奏?服战五庄离别
梦幻互通版全平台上线啦 扫一扫快速下载
玩家解析强行PK的取消:杀人方寸陨落了
他家的雷鸟人输出逆天 力劈套吓坏小朋友
本文因涉及敏感信息被系统自动屏蔽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