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我在紫禁城的五开之路:一上线就打满符

  楼主卖号好久了, 因为时间太多,实在太无聊了,又不打算卖号,就自己练了一组号,说好的就充一张卡就不花钱了,唉,是我想太多啊!

  因为队伍里有PS,刚开始输出又少,宝宝根本站不住,就想弄组宝宝,低吸的又不行,就想到了黑山,49红尘的时候领了两只,然后就开始作死了,自己洗了3只,直接开箱子升到与自己级数一样,花了差不多1000W吧,不过真的挺好用,开始杀小副本很难,现在很简单,BB是不死的。

  这黑山真的很好用,谁用谁知道,现在暑假环3-4回合一环,抓鬼一小时24只左右,才玩了3天而已,技能全满,号上还有1500W经验,我准备直接攥到70的 直接升70收3孔,就不用麻烦了,这个区装备宝宝价格真心无语,给你们看看我渐渐成长的历程吧!

  相关图集: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自信方寸激情直播擂台秀:这次真给虐了
直播秒个天使猪号:看到灵饰心里平衡了
砍价党就应该这样对付:原价不少爱要不要
好羡慕别人出12技须弥:我也来直播几只
快坚持不下去了 屌丝DT天天死数次遭嘲笑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