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紫禁城收货黑商开帖 只因为上班太无聊了

  楼主15年开始做的商人,当时是为了养一个69st……后来卖号了,商人号也就放下了。

  之后天天无聊,单位电脑又啥都不能干,所以捡起了商人号,继续开工。

  初二的时候第一次玩的梦幻,06年吧,在北京二区飞龙岭,id王老大哥大。那会在东海湾攒了不知道多久的经验,然后恰逢61,可以领礼物,就升了级,开始了不归路。

  星期天的上午,一群同学在小黑网吧封妖,一直死,一早上最多杀俩,但还是很快乐啊。

  每天冲着6块钱50点的点卡,上着3块钱一个小时的网吧。

  然后,到了高中,号也不知道去哪了,就开始玩别的游戏,cf、飞车啥的,一玩就到了大学。

  到了大学,开始玩lol,话说我还有S2的青铜头像呢!

  大晚上无聊,买了个打图号,就在本草纲目又玩起了梦幻。

  现在做商人呢,资金也不多,主要是紫禁城商人太多,我也就是每天早上8点到中午11点半收会,感觉2000w到3000w入门就可以了。

  说赚钱是假,一天能赚几毛啊,只是上班无聊的时候才收一会。

  职业的赚不赚钱我也不知道,反正这玩意玩多了眼睛受不了...

  对了,其实你们卖东西可以自己去摆摊,不知道价钱就去试试商人,多试几次就知道差不多多少钱了,摆摊的话可以少亏点,毕竟商人黑成狗...

  还有就是我玩了这么久的商人,从没有出菜。我的小技巧就是,看世界,经常有人想对便宜的卖东西,然后买下来,丢到cbg。

  比如你1000w能卖80块,你买到便宜东西,1000w能卖100块,这样还能小赚点,当然,你要是不急需钱的话……好吧,楼主的座驾镇楼!

  相关图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22联服战第四轮对战:雄鹰岭对决流花湖
122联服战第三轮战报:逍遥城略胜一筹!
122联服战第二轮战报:姑苏城险胜状元坊
卖只宝宝心好累:黑商想捡漏也不带这样的
122联服战第三轮对战:流花湖对战小梅沙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