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强迫症晚期患者的五开:追求的只是娱乐

  我在南方的艳阳里四季如春---强迫症晚期患者的五开路。

  楼主是一名刚步入社会的小青年,到现在为止才工作了4个月,说实话感觉自己还是太天真了,把社会想的太简单太美好了,从学校出来之后才发现自己以前的世界观在一点一点的被摧毁。

  工作是家里安排的,最苦的工作之一,建筑行业,一个幕墙装饰公司的小员工。这个工作的工作时间比较上,有时间就更新一点吧,TJ是不会TJ ,不要跟我提我TJ了两次,那是以前。

  聊聊梦幻吧 毕竟我还是一名五开,楼主接触梦幻是在小学6年级的时候,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放学之后,楼主像往常一样背着小书包在学校门口和其他的小学生一样玩卡片(游戏王和数码宝贝的卡片应该有人知道吧),正玩着呢,楼主一个特别要好的兄弟来找我了,给楼主一顿损,说"你都多大了还在玩卡片,走,跟我一块我带你玩个好玩的,当时楼主也没事就跟着去了,然后就被他拉进了一个深不见底的深渊(梦幻西游)。

  童叟无欺,真真正正的一梦十年,十年一梦。最开始玩梦幻啥都不懂,比小白还小白,第一个角色是龙太子门派是龙宫,玩了一个月还没玩到30J,记得当时的目标就是拿着30级的枪去做师门,后来楼主上初一了,那个角色也升到了60多级了,还用每天的早饭钱买了10个彩果染了一身黑,觉得自己已经天下无敌了,过了没多久楼主就被请家长了,老师说我天天上课心不在焉的不知道在想啥,因为这被家里狠狠的批了一顿,从哪之后家里就对我管的比较严了,跟本找不到时间去网吧玩梦幻,然后在某一天,楼主的梦幻被一个狗崽子给骗走了,当时也没资料也找不回,楼主的第一段梦幻经历就这样结束了。

  这么多年,断断续续的在玩梦幻,第一次接触五开是在大一的时候,都说大学就是逃课上网泡妹子,不找个游戏怎么上网。

  第一组五开是5盘丝 那时候不懂五开的套路就那样慢慢的磨到了109 到了那一年的过年活动狠狠的捞了一笔, 当时不知道投资,一个劲的往外捞钱导致号连看戏都看不了。

  玩到大二的时候又从新连了一组女儿,因为已经有过五开的经验,所以路走的还算比较顺,正当我刷的风生水起的时候网易特么给女儿改了,直接导致那组女儿残废了,当时又不想补修就给号卖了。

  后来又玩了几组号,总结来说吧,就是什么组合都玩过,也摸清了五开的套路。

  现在工作稳定了,楼主的小心思又开始活跃了,又自己连了一组盘丝,无底洞是当时单开的天宫转的,虽然号不是多牛逼但是架不住有狐狸啊!

  现在楼主玩游戏追求的不是刷钱,而是娱乐,就是让自己开心!别说楼主吹牛逼,说楼主刷钱,这组号到现在已经投资了差不多一万了,一毛钱都没出过,一直在往里砸钱,而且还没点技能和修。

  别说我吹,我知道没图你们是不会看滴~~

  相关图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千里之外取个小驴号:屌丝号求估估
直播秒万元159大龙求亏出祥:140专用赚2W
程序猿测试宠修提升的输出 满修可提升72%
人品爆炸!九技须弥吸血鬼上书稳居第一
直播取号神威大龙看亏不亏:目测2W大洋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