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大红区五门五开初体验:累死累活还倒贴钱

  大红区作死型五门五开初体验,【写在前面】不谈牟利,因为我没算过,而且现在五开就是打发时间。每个月都贴钱进去,卖号的时候不亏我就很开心了~毕竟单身汪,下班回家反正都是玩游戏,玩个不太亏的不过分吧!

  非常不建议,那些各位看官们职业五开,靠此谋生。我实岁还没到25,现在玩个10个小时已经累得不行了,身体要紧啊,兄弟们~

  投入决定效率,累死累活,一个月三五千,高投入的过万,然而你为此失去的是社会经验,工作经历巴拉巴拉巴拉。今天请我妈午饭60+星巴克40,是不是半个月白赚了,游戏里那点钱,放到现实里都不是事儿~

  当然了,你开工作室你牛逼,这个我同意~

  给你们看看我的属性吧,G宝宝都是4蓝BY戴套那种,一般的法宝宝就是高魔心画魂,须弥就2只,成品太贵,0级的练级太累,都是自己打的2只,还有2只没钱的时候卖了,失败的也2只。目前4成2失败。

  宝宝欠缺导致魏王不太杀得过,心累~不过碰到魏王几率太小了,暂时也不想弄。

  相关图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景泰蓝的五开承包了天台 隔着屏幕也嚣张
读本硕的男子爱上护士 分手却找人追杀她
受不了万年老秃驴 转门派前鉴定一波武器
队长没给大唐加血 于是大唐换上了普渡套
最新特技个性宠来袭:真陀护法也带须弥
奇葩五开:经常团灭还得充钱
直播炼妖有惊喜 求出只极品镜妖
合125级须弥宝宝 没想到全军覆没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