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巧妙避开特技上书 没想到LP画魂这样成了

  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是老板杀人力劈画魂胚子的直播上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老板是如何将它打造成一只非常给力的杀人力劈宠吧。

  首先我们有请我们今天的主角——6技能力劈画魂胚子,攻资1529,防资838,体资5051,速资1263,成长1.25,攻资、体资、速资都很给力,成长也不低,关键是元宵和炼兽珍经都还没有吃,虽然技能格子不是很多,但是做为杀人力劈宠足矣。

  在打书之前老板已经想好了这只杀人力劈宠必须要上的技能,做为一只杀人力劈宠,首先高敏技能是必须要有的,如果没有高敏杀人力劈宠拉出来甚至都可能出不了手,其次是主书技能,高必、高偷、高夜,最后一本可以是高强力或者高级吸血,小美觉得老板这样的技能搭配十分完美,就是不知道最后能否保住力劈技能。

  相关图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8技能须弥蝴蝶不能怂!直播打书玩心跳
鉴定真假梦幻时间到了 原谅我大半夜笑尿
直播打个6技能须弥画魂 有大神指导下么
扎心了老铁 一把大火居然烧掉了老板6000R
我信你真不是托 这打书运气也太悲催了
四五庄一天宫:套完直接结束战斗
元旦直播一车灵饰 目标是成就
元旦直播一车武器 出了一把专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