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灾民四地府在鬼区的挣扎:玩全力溅射的

  楼主一直想玩一组五地府,但是地府不会封。还是向经验屈服,4+1。为了这组名字,我本来是想加入钓鱼岛的葬爱家族,但是烟花区合适平民,难民也算还好生存,我们灾民是活不了。

  跟风平民五开要投资几百块,我们灾民级150就好了,然后我手机不让绑定了,只绑四个号,一个是以前老号,所以总共花120块,每个号花一个小时做任务到28级,有个不知怎么29了,还有个27是老号。然后拿09PS下武器带鬼,一个小时带得了22-24只。比混塔经验是要多一些的,还有钱。

  这里得说明一下我的加点,我拜师就直接洗点全加体,20级前全加体,之后升级的属性点都不加。一直到49级把属性点全加力。

  我是准备花五百万每个号,吃5级攻修,拿必中武器,一刀砍2800,溅射900+.比跟风PS伤害高,然后不用买价格虚高的固伤饰品。至于难度任务怪抗性高,我们这样的五开是不去刷的,要刷也得百级之后,我会在60卡3亿2经验,直接上115.点125技能,,秒6破千。输出堪比不点秒2000+的高端盘丝,而且我们这样的伤害不会溢出,那时爱怎么挂机就怎么挂机了,我是不是很机智?直播了!

  相关图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戒赌大叔重回梦幻:玩五开为还一辈子债务
上班族的4+1女儿无底洞:4X神器稳得一逼
结婚不久的玩家也爱玩五开 请看官多支持
玩家分享5开固伤门派加点 听我的包秒杀
青花瓷冠希带你玩5开:23天100级通刷副本
四五庄一天宫:套完直接结束战斗
元旦直播一车灵饰 目标是成就
元旦直播一车武器 出了一把专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