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另类顶端化圣五开来了:宝宝多技全红亮瞎

  开始楼主的组合是wdd.pt.st.hs.lg的,但是感觉封系太少,难度缺乏封系,pt的作用太局限,全敏带法宝秒2000左右,但是一到难度就秒1600左右,看着实在不舒服,灵动的话,难度该不会有人带须弥吧?所以直接把普陀换成五庄了。

  其实当初我不想买女龙宫的,毕竟龙太子带160武器真J13帅,傻13才玩女龙!

  很多说我好好五开带个灭门岭干嘛。

  或许正正因为这个灭门岭才让我的队伍输出达标。

  玩175无论你多厉害终究还是归于日常的,什么日常?捉鬼封妖副本

  先说捉鬼吧,我之前玩过五开129女儿,都是下面图一的宝宝,但是捉鬼就是上不去16只,最大的原因就是不能一回合,女儿施法太慢。

  目前我的组合大概是wdd一速秒5个2000,五庄宝宝2速,带碎甲,狮驼岭3速直接连环,五庄4速天命,化生和龙宫56速,剩下3只法宝宝789,剩下一只高区宝宝10速。目前吸血鬼除了天命打一下,95%都是一回合的。

  就用LG伤害镇楼吧。

  相关图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创业失败亏损10W 想和朋友玩5开还债
难民五开记录:玩一年多也不敢刷侠士副本
化圣五开的直播:杀生死九也免不了灭队
五开为何这么多?因为全民进入挂机时代了
记录百花齐放五开的日子:直到跟男票结婚
淘到的HS 是亏是赚心里有数吗?
跟风玩五开:4WDD1PT赔钱之旅
直播才会有好运:没错我就是狗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