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梦幻西游不合格的五开女儿纠结直播 骑五只丑小鸭

  《梦幻西游》电脑版里不乏五开,作为一个特殊群体,他们是怎么生存的呢?玩家是这么说的:

  记录自己在千里的五开,不然真的不想上号了,看自己啥时候太监。

  全家福镇楼吧,本来和朋友一起五开,一起刷副本,一起刷神器,前段时间他家里面有事,号也不玩了。瞬间没动力啊。

  号是自己飞的,其实真的不划算,都不知道这些钱花到哪里去了,现在还在用100的装备,路还好长。

  女儿都是这样不三不四的,本来想换血防灵饰,现在也不想投入了,五开连诅咒都没有,不过晶清和四海都配齐了。

  楼主自己开了一个小店,其实时间一大把,刚开始一天刷10个小时,也有1500W(没去点卡)现在有时候好几天不上游戏,即使闲的没事做看小说都好,所以我不是一个合格五开。五开的朋友,没有毅力别入坑,别入坑,这真的是一个坑!

  其实我玩梦幻有4 5年了,一直都是爬出来又掉进去,掉进去又爬出来,每次都是自己找号飞升,配好差不多就不想玩了,卖掉,然后过几个月,又循环了。

  相关图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撸掉生死劫 丹青生给我项链书吗
取个和尚 号上的生死劫居然没杀
合了泡泡 如今回放一下炼妖全程
宠环直播!来几本150书铁行不行
直播跑环 交变异能给项链书么
不喜欢与陌生人交流 玩起了10开
有好运气:出140不锈钢能回本么
取大唐号续梦 3600秒来不亏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