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精彩直播>

梦幻西游2W5买到化圣4龙宫 装备都买好门派却转错

  近日,一个梦幻西游玩家藏宝阁花费2万5入手一个175级化圣4层的龙宫号,原本想要转成天宫门派,但是转门派的时候手抖点成了五庄观,在转门派之前,天宫的法系装备都买好了,这样一来,又要等待15天时间才可以玩。

  买的起化圣4层号的玩家基本上都算是土豪玩家,对于转门派的这点钱是完全不在乎的,龙宫已经不再强势,而175级化圣魔天宫的号不太好买,搜索龙宫的化圣号之后发现有很多种选择,前段时间龙宫被削弱,不少龙宫玩家都选择转成魔天宫。

  藏宝阁买号的时候以为自己不会转错门派的,于是提前就把魔天宫的一身装备收齐了,现在发现转成了五庄观这个门派,至少需要等待15天才可以转成魔天宫。

  因为是准备要长期玩的,所以提前买到了一身永不磨损的极品装备,这把160级的永不磨损武器是跨服秒来的,605的伤害,604的命中,10段太阳石,耐力加25点,体质加32点,买的时候是9500,加上跨服费用之后是12000。

  150级的永不磨损铠甲,256点防御,打了10段舍利子,衣服加25点耐力,还有一些体质,熔炼效果也不错。

  全身都是法系永不磨损的装备,武器没有伤害,修炼转成了攻击修炼也打不出伤害,于是又花费9600买到了两只全红任务宝宝,第一只是7技能全红童子,成长1.263,攻击资质1552,2537的攻击力,5974点的气血。

  6技能须弥童子,成长1.298,防御资质1503,4012气血,1311的灵力。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刷军火助兴 几件装备就当狗托
做梦逆袭了 今天果断要鉴定一把
女魃墓装备搭配:优选法伤灵饰
慈光阁熟练名打:无等作品超多的
刷把高级军火 想当托也不容易啊
怒刷一波高军火 担架队速速就位
小梅沙服战龙宫:多技宝宝比较亮
夺得服战冠军 团队宣传片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