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人物属性>

投资上万玩了三个号 现在想丢俩主玩狮驼

  相比主播估价,我更相信广大猪友的力量。

  楼主三个自己的号,玩了xxx万进去,现在要清理五庄和化生,主力发展狮驼了,不要问我为啥保狮驼,因为飞机梦。亏是肯定亏,就是看看能亏多少了。就五庄镇楼吧,他是原来紫禁城的香帅号。现在潜能200,总经验400亿。

  当时喜欢这个号,是因为有把好武器,其实现在看伤害略低了,剑宗从来没能用过,因为队伍配置问题。

  我的计划,五庄卖了换15的装备,不够的化生补一点。化生卖了买三个灵饰,再更换相对好一点的宝宝。感觉基本是够的,装备选择高防御鬼将或者噬天虎三件套,特技野兽破血就够了,罗汉直接用现成的,来个愤怒腰带。灵饰的话,左边的都一速度双伤害,右边的一格挡双防御换成一气血双防御。整体的属性能好看很多,实用性也很OK。意淫是这么意淫的啦!顺道附上化生和狮驼的装备,各位看看卖掉前面两个的话,我的狮驼能发展能怎样的号?

  相关图集: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秒了可以直播16段的节奏?服战五庄离别
九红起步有点凶残:还带个140专用晶清头
梦幻互通版全平台上线啦 扫一扫快速下载
全民期待经典再续!梦幻互通版全平台上市
全民期待经典再续!梦幻互通版全平台上市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