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人物属性>

持家好男人:紫蓬山第一精锐大唐有担当

  今天帅编给大家带来的梦幻风云人物是曾经紫蓬山精锐组的主力大唐,他在两届明星赛的精锐组取得亚军,游戏频道精锐联赛取得季军,他就是安徽一区紫蓬山的“Tmc”超凡”!

紫蓬山第一精锐大唐
紫蓬山第一精锐大唐

  他是一位拥有8年梦幻经历的玩家,从初中开始就被梦幻所吸引。他为了当初的梦想:“拿一次第一让瞧不起他的人看看”,一直停留在69级,最终他成为了紫蓬山69第一大唐,他的朋友们都戏称他为“炒饭”。

  时光飞逝,一坚持就是8年,在游戏中他经历过荣耀、辉煌、失落。爱情自然也是其中的一部分,他在游戏中也有喜欢的妹纸。好玩的是他和妹纸玩捉迷藏的时候居然用影蛊!不可饶恕!然后,然后就悲剧了。(PS:其实帅编和妹纸玩捉迷藏也悄悄用过,不过没被发现,哈哈!)

紫蓬山第一精锐大唐
紫蓬山第一精锐大唐

  有经历自然也有收获,他在游戏中收获了友情、期待、梦想,但要说起来,他觉得最大的收获就是他们那一群朋友!当然,他也有自己的家族,他们家族的组织者“花兮颜”可是个妹纸哟。

紫蓬山第一精锐大唐
紫蓬山第一精锐大唐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从经脉分析盘丝洞的PK定位:控回复的封系
直播取69大爷号:只带130无级别四法青云
8技能毗舍童子打书:刺激的永远在最后
这人失信很招打:为了买宝宝亏本卖点卡
终于圆我四打梦:长期记录打造师的日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