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人物属性>

精锐一线小团队收人:还可以借号给你泡妞

  好久没打比赛了,上几届打完都做散人了!现在WZ刚弄好,DT也换了武器,所以准备冲一波!

  现在有850全套15段DT,850全套15段WZ,1500美女大魔王,24K二速NR,还有一个可以给他们喊加油的拉拉队员花瓶FC~~最重要的是,有一个1000T胖光容量的指挥!!啥成绩都拿过,五开上分还很轻松那种!

  收一速!!有链子,衣服和鞋子就好~

  收DF,百套就可以了~

  收卡速,鞋子衣服那就非常棒的~

  对硬件要求真的不高,但是要求细节必须过关。宝宝得弄好一点,其实真的,换一个5K装备的钱都能弄好几个了!不会弄,我全程帮你省钱弄最适合最好的!

  可以慢慢更新,但是霸主脾气就算了吧,玩了这么久,这几个人相处多了都不习惯有大脾气的了。

  我们五个人可以随时转区,收人的话初步定在灵隐寺,有想法合并我们可以过来,但是鬼区就算了,都喜欢玩擂台。

  WZ,DT,MW图镇楼~然后发些WZ的擂台宝宝,平常PK不用那种。

  对了,如果你是一速NR,没男号泡妞,我完全可以借你。20多个个性110宝宝泡妞棒棒哒~你随便用!

  相关图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上班偷偷打梦幻坑队友:还是没忍住杀你
直播5500秒的龙宫:看到3技能血宠赚了
现在大爷那么牛逼?副本中途跳去杀地煞
175精武天神开场连中2个大死亡 逆袭翻盘
测试服迭代龙太子染色一览:渡劫前好看
大家爱看